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填词】如川成冰(全职高手喻文州个人)

「那少年,和当初被人们嘲笑时那样,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

#喻文州十八岁生日快乐#

如川成冰(全职高手喻文州个人曲)

原曲:以剑之名·血薇
填词:妖宴
翻唱:不州
pv:不州

黑袍隐入丛林迷雾
悄然铺开战术
运筹这未知命途
行藏自有论断何惧 流言桎梏
权杖挑起一肩的荣辱

朝着梦想踏出一步
六星光芒夺目
照亮这荣耀江湖
掌心不断上升的温度
就像无法抹去的最初

也曾独行历经千般嘲讽
笑问这苍生宿命缘何不同
泯然于众或才华天纵
羡看 少年 一剑破苍穹

也曾独挡群流万涛汹涌
温言如旧将所有锋芒消融
有幸并肩 成败与共
何妨 抛洒 平生 这一腔孤勇

以身为饵诱敌深入
虞诈往来几度
不断...

【逗比式神系列】不,我不是,我没有!

竂里最近掀起了一股装逼之风。

彼岸花被冠上躺赢花之名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服。
山兔要想改名叫舞王兔,座敷愤怒地把她从蛙蛙上拎下来。
“舞什么王,你个套环兔!”
山兔:“不,我不是,我没有!”

茨木拍着酒吞的肩膀:“我挚友,大江山鬼王!葫芦(娃)之主!看到这葫芦没!我叫一声你敢答应么?”
酒吞:“不,我不是,我没有!”

鬼使黑一把搂住弟弟:“我弟,116的速度,专业做包子三百年!”
鬼使白:“不,我不是,我没有!”

TBC

【树洞体】突然想树洞一下

食用避雷指南#酒茨# #晴博#

微量#灯刀灯# #狗崽# #骨科#不妨碍食用

私设如山么么哒


码字玄学,许愿酒茨!

==================正文===============

【树洞】突然想树洞一下


【楼主】枫之舞


楼主性别女,爱好男,不宅不腐,输出系群攻方向的学生一枚,跨专业选修了控制系的课。

男神是楼主的论文导师,年纪不大,但是吧……整个人就是那种!什么丰神俊朗啊温文尔雅啊谦谦君子啊玉树临风啊放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男神导师颜值高身材好,还特别善良,有一次忽然下暴雨,我和几个室友都没带伞,男神还把他的伞借给我们!自己...

【喻黄】不吃秋葵之歌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生贺小甜饼,卖萌向,OOC

【B站传送】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181034

不吃秋葵之歌

原曲:生物股长-春之歌
填词:妖宴

睡完觉 爬起来 做训练 吓一跳
我的手速哪儿去啦
OH MY GOD 我怎么 睡到队长房间啦
昨晚到底发生神马

镜子里面 队长的脸 意外好看呐
原来是交换身体的设定吗
脱掉睡衣 忽然有一个大胆想法
哦漏这样他会生气吧

手机就在枕边不知道密码
锁屏居然是Q版萌到爆炸
诶这不是粉丝画的索夜同人吗

要不下楼去食堂吃个早茶吧
可是今天没白斩鸡有秋葵呀
那感觉 真的能吃吗

卧槽第十区的 小号还在抽屉
没被队长发现吧
这...

【黑洞随记】biubiubiu!


有没有辣种小受一吃饱就会现出原型(比如咸鱼?)的文啊!
攻君做了一桌菜把受喂饱,正准备不可描述的时候,受噗啦噗啦变回原型QWQ萌炸啊啊啊!

[睡遍全联盟]一人我饮酒醉

hhh笑醒了

江阳流花_:

#大家好我是MC江阳今天为大家带来一首一人我饮酒醉希望大家喜欢看的上的双击六六六老铁大火箭刷起来
  
  
  一人 我饮酒醉
  
  醉把叶秋当哥睡
  
  醒时 念其滋味
  
  拉灯一看是老魏
  
  文州 也在身旁
  
  泽楷 依我胸膛
  
  我左拥右抱前揽后靠
  
  身下是黄少
  
  我说
  
  孙翔 你靠床边
  
  杰希 你往里点
  
  我三千佳丽雨露均沾
  
  只怪太博爱
  
  我弃野怪
  
  忘副本
  
  撩完蓝雨无牵挂
  
  睡遍轮回传佳话
  
  佳乐给我做spa
  
  新杰熬夜何人为
  
  是我非逼他来陪
  
  方锐哭泣为了谁
  
  榨干几回哭几回...

生存之上,梦想之下

没有纯粹的好坏,但希望我们都不用成为下一个白告,聪明和智慧都要用在正道上才是,有时间愤世嫉俗,不如好好提升自己。。
问问自己,有没有像叶神那样努力呀。。(哭着说)

天腐的多喵:

有个小姑娘看完我的逐世,悄悄私信问我,是不是除了陶轩以外后面还要竖立刘皓这个反派。


在看到私信的那一瞬间,我突然在一瞬间懂了大哥告诉过我的,等你长大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无关对错了。


等你再长大一点,就能更加清楚的明白什么叫做没有绝对的对错。


如果我还是高中时期亦或初中岁月接触全职这部小说的时候,或许我也会对陶轩和白告这样的人咬牙切齿,因为他们确实用过不怎么光明的手段对付叶修。...


九个小时太漫长了,撑不住的先睡一步!
希望醒来的时候叮的一声。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狗崽】我觉得,我室友,有问题(一看就是论坛体)

看我看我:码完初稿就欧了一下,出了大狗子,后来赌商店出了六号位出了暴伤针女,副属性没一个废的!四号位攻击加成的破势

感觉自己要偷渡成功了!

决定继续在狗崽的道路上狂奔!奔回非洲也无所谓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系列#

AU,大学设定,人物网易的,OOC是我的!

#微量酒茨#

#微量黑白#

#微量夜琴#(死亡摇滚意外地带感啊)


==========正文=============


【树洞】我觉得,我室友,有问题


楼主:一次二十下


RT

楼主现在有点捉急,刚跟室友说吃撑了想喝点儿东西消化一下,他就出门散步顺便买酸奶去了,趁他不在,求你们支个招儿。

楼主真的没法...

『碎碎念』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

网站成绩一直不太好,没心思码字的时候总要翻翻全职。看到每一个人都这么拼,自己就没法安心等懒癌发作了。
入全职坑两年还是三年?忘了,总之一直呆在坑底,有些片段仍然是看一遍回味一遍的节奏。
感谢虫爹。

占tag碎碎念一下,稍晚放点东西上来。

早安。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