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不吃秋葵之歌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生贺小甜饼,卖萌向,OOC

【B站传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181034

不吃秋葵之歌

原曲:生物股长-春之歌
填词:妖宴

睡完觉 爬起来 做训练 吓一跳
我的手速哪儿去啦
OH MY GOD 我怎么 睡到队长房间啦
昨晚到底发生神马

镜子里面 队长的脸 意外好看呐
原来是交换身体的设定吗
脱掉睡衣 忽然有一个大胆想法
哦漏这样他会生气吧

手机就在枕边不知道密码
锁屏居然是Q版萌到爆炸
诶这不是粉丝画的索夜同人吗

要不下楼去食堂吃个早茶吧
可是今天没白斩鸡有秋葵呀
那感觉 真的能吃吗

卧槽第十区的 小号还在抽屉
没被队长发现吧
这种事 违规吗 令人窒息的惩罚
那是好大一盘秋葵呀

想了想 我还是 上游戏 密聊他
或许就不会尴尬
刷完卡才发现 世界频道炸锅啦
卧槽谁登我大号呐
难道是队长他手滑

等了一会儿 添加好友 原来真是他
却只发来一句早饭吃了吗
忽然想起 那被心脏支配的可怕
居然当众喂我秋葵啊

郑轩那货念叨着鸭梨山大
还说正副队西皮简直闪瞎
围观群众又为啥都举起了火把

可我们只是单纯队友关系呀
如果真的是西皮为啥连手机
密码都 猜不出来昂

睡完觉 爬起来 做训练 吓一跳
我的手速哪儿去啦
OH MY GOD 我怎么睡到队长房间啦
昨晚到底发生神马

队长他 无视我 眼神委屈巴巴
文字泡哟不停刷
混蛋啊求你啦 过把瘾就下线吧
想办法换回身体啊
(我怕把持不住呀~)

其实我们一起 走过许多年
分享过那些欢乐或流泪的精彩
每个瞬间 都有你的出现 像是诺言
我知道迟早总会有那么一天
在舞台上做出 谢幕表演
荣耀的世界 从此都告别
会是谁陪在 你的身边

密聊声 又响起 打断了 我思绪
队长已经下线啦
对话框里写着 不如一起吃饭吧
感觉像是陷阱呐

手机屏幕亮起 队长发来信息
“试试你的生日吧”
有一点 小惊喜 成功解锁回一句
“别想骗我吃秋葵啦!”
“就算你喂也不吃哒!”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