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逗比式神系列】不,我不是,我没有!

竂里最近掀起了一股装逼之风。

彼岸花被冠上躺赢花之名后,大家纷纷表示不服。
山兔要想改名叫舞王兔,座敷愤怒地把她从蛙蛙上拎下来。
“舞什么王,你个套环兔!”
山兔:“不,我不是,我没有!”

茨木拍着酒吞的肩膀:“我挚友,大江山鬼王!葫芦(娃)之主!看到这葫芦没!我叫一声你敢答应么?”
酒吞:“不,我不是,我没有!”

鬼使黑一把搂住弟弟:“我弟,116的速度,专业做包子三百年!”
鬼使白:“不,我不是,我没有!”

TBC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