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填词】普通呆毛

#1124周呆毛生日快乐#

曲:普通disco

依旧边听沐帮主的普通苍云边撸出的恶搞(*/ω\*)

依旧打滚卖萌求歌姬ಥ_ಥ

如果依旧木有。。我就弃疗自撸吧_(:зゝ∠)_

毕竟还是可以朝灵魂歌姬的方向努力一把的(๑•̀ㅂ•́)و✧


普通呆毛


杜明念白:

今天心情好,梦里女神对我笑

拿起枕边账号卡,来到训练室

队长大概没睡好,头顶呆毛有点翘

哎呀不对啊,副队不见了


唱:

在这普通的一天,掏出女神的照片

很普通的开始了普通训练

普通的手操时间,副队却还没出现

队长啊我们不懂呆毛语言


普通的呆毛就在普通的摇~

队长普通的脸上有普通的笑~

我普通的内心在普通的疑惑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继续思考~


【隔壁的队友你们好嘛!

让我看到你们的火把!

打火机举起来!】


在这普通的一天,掏出女神的照片

很普通的开始了普通训练

普通的手操时间,副队却还没出现

队长啊我们不懂呆毛语言


在这普通的一天,舔完女神的照片

很普通的继续着普通训练

普通的晚饭时间,副队他终于出现

队长啊我们好像明白了一些


普通的呆毛就在普通的摇~

队长普通的脸上有普通的笑~

我普通的眼睛在普通的煎熬~

从普通的蓝雨买副墨镜赶紧戴好!


普通的副队扶着普通的腰~

旁边普通的队长看着他在笑~

我普通的内心在普通的崩溃~

在普通的blingbling之中点火燃烧!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