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狗崽】我觉得,我室友,有问题(一看就是论坛体)

看我看我:码完初稿就欧了一下,出了大狗子,后来赌商店出了六号位出了暴伤针女,副属性没一个废的!四号位攻击加成的破势

感觉自己要偷渡成功了!

决定继续在狗崽的道路上狂奔!奔回非洲也无所谓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系列#

AU,大学设定,人物网易的,OOC是我的!

#微量酒茨#

#微量黑白#

#微量夜琴#(死亡摇滚意外地带感啊)


==========正文=============


【树洞】我觉得,我室友,有问题


楼主:一次二十下


RT

楼主现在有点捉急,刚跟室友说吃撑了想喝点儿东西消化一下,他就出门散步顺便买酸奶去了,趁他不在,求你们支个招儿。

楼主真的没法抗拒室友君的手艺啊啊啊啊!!!

思路有点乱,这边先开个楼,具体情况慢慢说。


1L 呼啦呼啦

沙发~围观楼主嘻嘻嘻


2L 尝尝我新煮的汤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的ID和室友的“手艺”吗!

真!的!没!污!


3L 这个坑绝对可以填完

灯光,话筒,music!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4L 专业催更,拖稿秒砍

楼上你ID的flag立太高了


5L 楼主

卧槽六点半了,你们这个点儿都不吃饭的吗!

先说一说情况吧。

楼主大四,已经确定保研了所以日子过得比较颓,但楼主不是死宅,平时没事就和学姐学妹们聊聊人生哲学,不是楼主吹,十里八乡就没楼主撩不到的妹纸~等等这个不是重点!

楼主呢最近在玩游戏,算是一个低调的美男主播,学校宿舍里做直播不太方便,楼主这两天就在外边找了个合租公寓。

万万没想到!撞上个同校的室友,还是个研二的学长,人长得没楼主帅,但是高冷得不要不要的!

第一天搬过去的时候楼主兴冲冲点了豪华海鲜披萨的外卖想跟未来室友培养一下合租感情,结果这货直接来了一句“外卖不健康”!

楼主不开心了,楼主有小情绪了,楼主要嘤嘤嘤了!

讲真,撩妹的时候楼主都没这么殷勤……

扯远了orz

其实这个学长吧,在我们院里也算一号传说了,当过学生会主席,平时为人低调,比赛大杀四方的那种。据说有个冰山美人学姐为了追随他,曾经在学生会做了一年的主席助理,然而并没有什么结果。

所以那时候楼主觉得,他可能是个基佬!

但是后来


6L 要吃棉花糖吗

yooooo~楼主晚菊不保!


7L 变成泡泡飞走啦

yooooo~楼主是受,鉴定完毕~


8L 桃之夭夭

最后这大喘气真是引人深思~


9L 楼主

你们想多了,楼主笔直笔直,软萌可爱的美少女赛高!

刚刚想起另一件事,手滑直接发送了。

楼主以前是见过室友君的,他是校篮球队的替补,有次我们学校和隔壁某山大学打友谊赛,楼主被小学妹拉去喊加油,讲真,楼主这么英俊帅气的少年挤在一堆迷妹们中间有点儿囧,不过周围满满都是小姐姐,也算是福利啦。后来中场休息,校队那几个人的亲友都上去送水递毛巾,一对对的,场面简直花式虐狗。

说起来,楼主觉得我们校队给里给气的,主要因为队里有个弟控,天天没事就跟他那学霸弟弟秀恩爱,不过和隔壁校队比起来,我们校队还算好,隔壁队里有个出了名的二缺深柜痴汉,逢人必吹他的挚友天下无敌。

然而痴汉的挚友在我们眼里是个衣服都不好好穿的暴露狂!


唉,室友君大概是场上唯一的直男了。

那时可能因为室友君是替补,没人给他送水,他就孤零零坐在一边怪可怜的,楼主身边围了一圈的学妹们就商量着给他送关怀,但室友君那叫一个高冷啊,周身三尺简直寒气逼人寸草不生,那气场让想要靠近的学妹们都瑟瑟发抖,后来她们就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了楼主。

你们要知道,作为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学长,楼主怎么能拒绝学妹们的要求呢?

楼主光明磊落,身正不怕影子弯,就大大方方地去送了。

你们猜后来怎么样了?


10L 想吃紫苏牛肉

谢谢大家,我和楼主已经在一起了


11L 连不上wifi

我靠,楼上湖绿吓我一跳!


12L 楼主

哈哈哈,10哥你cos失败了!室友君那张小脸是挺嫩的,也有好多学妹叫他男神,但他说话是那种……怎么形容呢,算是老干部腔调吧。

你们造吗,当时的合租协议都是他用古文写的,小篆,满篇“吾XX汝XX”,看得楼主一脸懵逼。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楼主想吐槽很久了,这个死强迫症生活作息简直规律到令人发指!每天六点半点起床十点半睡觉,就这两个月里从来没有例外,可怕!

而且他一脸禁欲的样子,楼主怀疑他都没撸过→_→


13L 这个坑绝对可以填完

楼主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5L吗!

“但是后来”怎么样了你倒是说啊,不说掐死!

还有你的关注点真是……


14L 桃之夭夭

协议这种东西,楼主你看清楚没啊,不是卖身契吧233

不过万一是卖身契,楼主你还是……

不要大意地上吧,帮助老干部找到人生的春天,祝你们幸♂福。


15L 想吃紫苏牛肉

桥豆麻袋!楼主这吊人胃口的欠揍风格让我想起了某字母站那个浪到飞起的色气男主播!


16L 小福蝶

求篮球赛后续啊楼主,这里瓜子爆米花都已经准备好了~


17L 楼主

楼主正要接5L……

篮球赛当然什么都没发生= ̄ω ̄=,为了避免被凑成一对,楼主全程用折扇挡脸!

小生真是帅气又机智~

还有协议肯定没问题的,室友君在学校里人品一流,绝对信得过。

好啦好啦~楼主接着讲就是了╭(╯^╰)╮不许扒马甲,色气男主播是什么鬼啊喂!


当时,室友君嫌弃完外卖,又说不能浪费,于是我们就分掉了披萨。结果第二天楼主上完课是顺着香味摸回公寓的,红烧鸡腿,清蒸那个啥鱼,就是些特别家常的菜,不知道加了什么秘方,简直香飘十里勾魂夺魄!

而且你们绝对想不到室友君拿着菜铲系着围裙的样子有多可爱!那种诡异的呆萌感哈哈哈!

不过楼主没敢当面笑出声,憋了一口气特有礼貌地问他能不能让楼主尝尝,室友君很随意地点点头。

以上,就是悲剧的开始!

楼主在这两个月以内,被养得肥了十斤……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楼主回家的时候看见他在准备,好像又要做大餐。

楼主白吃白喝了两个月还没洗过碗,看见他忙来忙去,也不好意思继续打游戏了,楼主就说要帮他打鸡蛋。

室友君也没拒绝,直接把蛋磕到碗里递过来,还顺手抽了双筷子,楼主当时觉得他贼贴心!贼温暖!


18L 呼啦呼啦

楼主已被攻陷,此贴完结!


19L 要吃棉花糖吗

被秀了一脸= =

不过会做饭的室友君简直男神!

我站室友攻,诶嘿嘿~


20L 专业催更,拖稿秒砍

脑补了一下拿着菜铲系着围裙的男神室友君。

严重怀疑楼主在写苏文!控诉!声讨!

楼主快出来继续!敢TJ的话,老娘就让你变成真·TJ!

[小剪刀].jpg


21L 楼主

不许茶楼,茶楼的小心怀孕哟→_→

楼主继续说~

你们也知道,打鸡蛋嘛,多大点事儿!但是!

他居然停了手里的活,就看着楼主!好像很不放心似的,那眼神,像是怕碗被楼主摔了,或者是鸡蛋被楼主偷吃了。

楼主有点不服气,一分钟之后就把碗交到他手里的时候还特挑衅地说了一句“快吧~”

室友君看了眼楼主打得超级完美的蛋液,忽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他说——单身三百年练出来的手速?


卧槽!

他他他他他他居然会开玩笑!

还是带点儿颜色的辣种!

楼主差点就被吓得nl不分了,然而室友君完全不在意,虾仁炖蛋端上餐桌的时候他还像模像样评价了一句“味道应该不错”,还看了楼主一眼。

卧槽他这是嘲笑吗嘲笑吗!楼主不服!

都是单身狗,何必互相伤害!!!再说楼主又不是找不到女票!楼主虽然帅得惊天动地,但守身如玉有错吗!有错吗!楼主就等着命中注定的可爱小姐姐~

顺便前排问问,有萌萌哒小姐姐愿意被小生撩一下吗?


22L 樱落花舞

楼主,你这么爱撩你家室友君知道吗?


23L 桃之夭夭

楼上+1,楼主你这么浪,小心被你家室友君惩♂罚~


24L 不疯魔不成活

隔壁某山大学,所以楼主是平安京大学的?今年保研的好像没几个……


25L 楼主

什么叫我家的!

还有楼上,扒马甲是不对的!

不过如果你是妹纸的话,来吧,小生等你哟~

卧槽楼主听到脚步声了,剩下的楼主半夜躲在被窝里偷偷发!


26L 尝尝我新煮的汤

楼主遁了吗?


27L 呼啦呼啦

楼主楼主~这里有美丽可爱的小姐姐哟!


28L 要吃棉花糖吗

这里也有哦~

[水手服萌妹秒变糙汉].jpg


29L 吃掉你的小心心哟

五分钟了还没回复,估计室友君回来了。

所以楼主大概菊花不保~

下面有请貌似知道内情的24哥隆重登场!

举手举脚,鼓掌啪啪啪~


30L 不疯魔不成活

……我是24楼,并不能确定楼主是谁,但是京大和山大有几对成天秀恩爱是真的,两个学校平时交流挺多,篮球赛我也有去看。

有朋友在校队,我问问。

还有我是男的。


31L 吃掉你的小心心哟

在这个楼里,只有24哥有一种莫名的淡定气场啊哈哈哈,我喜欢!等等,24哥是直是弯?


32L 本大爷这叉子可不是用来吃饭的

@不疯魔不成活,你说的是这个帖子?

还有,楼上别想了,他是我的。


33L 不疯魔不成活

……滚!


34L 本大爷这叉子可不是用来吃饭的

别生气别生气,我这就去爬楼!


35L 吃掉你的小心心哟

卧槽,怒吃狗粮!此帖已被基佬和腐妹占领了吗!


36L 楼主

楼主回来了!

你们绝对想不到室友君去做了什么!

他换了一个新发型!电视剧里那种背头,后面还有一个小揪揪的辣种!

画风一下子从青涩的学生党变成了霸道总裁!

人模狗样的!楼主差点没把持住!

万一楼主忍不住把他掐死怎么办→_→

楼主没他帅了怎么办?

他还让楼主陪他模拟论文答辩!

虽然同为输出系,但楼主和他不是同一个研究方向啊orz

有没有学霸小姐姐给小生科普一下?


37L 想吃紫苏牛肉

楼主,现在你只剩一个选择了,掰弯他吧!


38L 要吃棉花糖吗

排楼上,楼主加油,用你的美貌诱惑他推倒他压制他!


39L 萨摩

输出系分为单体和群体,单体输出研究方向一般是轮入道网切的合理搭配,群体输出则分为两个流派,多段流和一波流,但是两种流派的课程都需要研究针女破势的伤害最大化。

理论可以参考平安京大学晴明教授编纂的书:《浅谈针女暴击暴伤如何取舍》、《论暴伤破势堆满暴击的可能性》

或者去大江山大学的学术主页上看看:www.heiqingming.com


40L 尝尝我新煮的汤

楼主快来,惊现学霸小姐姐!

控制系的表示点开了网站什么都看不懂,泪目

不过楼上这ID有点眼生啊。

[哈奇士:汪汪汪?].jpg


41L 连不上wifi

同看不懂,厉害了我的大狗哥!

——来自一个治疗系的学渣


42L 本大爷这叉子可不是用来吃饭的

哈哈哈挺有意思,你们怎么看?@我家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 @酒和女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43L 我家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

……谁特么是弟控!我家阿白天下第一可爱,不服憋着。


44L 呼啦呼啦

惊现知情人士啦!@尝尝我新煮的汤 @变成泡泡飞走啦


45L 要吃棉花糖吗

老二老三老四快来看!

@樱落花舞

@桃之夭夭

@小福蝶


46L 酒和女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这是什么?@乱世鬼王

挚友,你知道帖子里是谁吗?


47L 乱世鬼王

……知道

@萨摩

管管你家的


48L 想吃紫苏牛肉

翻了半天终于翻到了,放个传送门:www.binibini.weifengtangtang.XXXXX

传说中的色气男主播送给粉丝的福利~

背后注意!耳机和纸巾请自备!


49L 这个坑绝对可以填完

表示听完福利已经脑补了十万字小黄文!


50L 专业催更,拖稿秒砍

楼上请把脑洞诉诸文字,谢谢。

[40米长刀].jpg


51L 萨摩

谢谢诸位的建议,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小篆体的卖身契].jpg


===============一发完结==============

CAST

妖狐:一次二十下

狗子:萨摩

山兔:呼啦呼啦

孟婆:尝尝我新煮的汤

鲤鱼精:变成泡泡飞走啦

吸血姬:想吃紫苏牛肉

青行灯:这个坑绝对可以填完

妖刀:专业催更,拖稿秒砍

莹草:要吃棉花糖吗

桃花妖:桃之夭夭

樱花妖:樱落花舞

蝴蝶精:小福蝶

络新妇:吃掉你的小心心哟

鬼使黑:我家弟弟不可能那么可爱

茨木:酒和女人什么的最讨厌了

酒吞:乱世鬼王

夜叉:本大爷这叉子可不是用来吃饭的

妖琴师:不疯魔不成活


评论 ( 10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