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鬼使兄弟的小糖饼

为了庆祝终于等来了小黑(永远挤不上小黑车!挤上了也会翻!只能在寮里乞讨了好几天QAQ)在正经任务还没完成的时候偷偷摸个鱼!
港真,我一开始是吃年下的!弟弟怎么看怎么靠谱的样子啊!但是后来被科普了一下服装。。就默默爬墙了orz

小黑啊,快点长大吧,你弟都这么大了(ಥ_ಥ) 
果然还是想写年下。。所以来个养成吧XD
四星小黑X五星大白

————正文————
寮里本来很太平的,在小黑没来之前。
那时候,鬼使白作为主人非洲晴明最强力的式神,向来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一张魂幡走天下,带出了一个又一个娃。
又一次偷渡欧洲失败的主人抱来一堆红蛋,鬼使白安安静静地带着娃们排队站好,还把自己那份让给了结界里的小桃妖。
“要是业界劳模鸟姐能来就好了。”非洲主人哀叹了一声,脸愈发黑了,想来是肝透支了。
“我会努力工作的。”鬼使白勤恳地说。

有一天,见主人带了白蛋要喂自己,鬼使白还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主人:真的不用给别的式神吃吗?
老爷爷看上去年纪很大了,补充一下营养或许能多奶一口……
狐崽子还小,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白狼姑娘一直很努力,让她换换口味也算作奖励了……
主人感动得泪流满面然后拿出了珍藏多年的黑蛋:“白啊,你哥终于来了,快升完星带你小哥哥去打本!”
一个1级的小脑袋从主人身后冒出来,啊呜一口把黑蛋吞掉了,舔了舔嘴角后,露出一个极为明快的笑容:“呦西,好久不见啊弟弟!”
鬼使白有点懵,他只知道自己的任务是把这个娃带大,就像之前所做的一样。
只是这个娃口口声声叫自己弟弟呢。
有一次鬼使白终于忍不住问,为什么呢?
小黑理所当然地说,弟弟就是弟弟啊,没有为什么,天然的吧。
天然的?
可是鬼使白自己却一点也不记得了。
有什么关系呢?我记得弟弟就好啦,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来的。觉醒完的20级小黑穿上了新衣服,懒洋洋地靠在镰刀上说。
然后他朝主人打了个响指:“喂,非洲人,觉醒这身还不如以前的好看,我想要另一套新衣服。”
非洲晴明楞了一下,顺着小黑的视线看了看大白身上的商城衣服才恍然:噢,情侣衫。
鬼使白觉得这样不太好,朝小黑道:“怎么能向主人提要求呢?”
非洲晴明不屑地哼了一句“不能我一个人被闪瞎”,然后抓起皮肤券就跑去商城。
鬼使白有些苦笑不得。
他意外的是自己心里也不反感,于是第二天带小黑打本之前,换上了最开始穿的那套红白工作装。
“我也觉得觉醒衣服不好看。”鬼使白摸摸小黑的脑袋,欣慰地发现孩子又长大了一点。
小黑把脑袋上的手拿下来抓在自己掌心,然后附在弟弟耳朵边说,“我知道你喜欢那套紫色的,不用考虑哥哥的感受啦,买衣服这种事交给那个非洲人就好,哥哥自己会努力赶上你,然后保护你的。”
路过的雪女三尾狐吸血姬纷纷去找座敷童子借火。

那天他们去打了蛇本四层,鬼使白虽然带了破势,起手伤害依然不高,好在小黑挥了几次镰刀收割,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奈何非洲晴明脸黑,摸了摸大蛇,一个五星的御魂都没有。
“今天就拿这个补偿你吧。”非洲晴明把衣服和三个白蛋交给了小黑。
回寮的路上,鬼使白望着个子猛然蹿到25级,脸蛋也变得帅气许多的小黑,一时间有些怀念那个那个躲在主人背后的1级娃娃。
“弟弟,在想什么呢?”
看着突然凑过来的俊脸,鬼使白不自在地用魂幡挡住了自己,与他隔开一段距离,“没什么,想起你小时候了。”
小黑手臂一扬,轻轻松松扒拉下那层白色布料,双眼发亮地等下文。
鬼使白轻咳一声,“就是觉得你小时候比较可爱。”
“我觉得弟弟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可爱!”小黑旁若无人,啪唧一口亲在鬼使白泛红的脸颊上,然后下巴搁在他肩膀上,朝着他耳朵呼气:“回去我换新衣服给你看。”
“喂喂,你们注意点影响!这里有未成年小妖好吗!”非洲晴明把狐崽子的面具都给捂上了。

今天的庭院也一如既往地欢乐呢。

评论 ( 3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