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盗笔!基三!橡皮章!懒癌晚期写手&半吊子低产词作
围脖→鬼神盛宴_饿哭了挖坑产粮吃
默默求互粉咩咩哒~

© 鬼神盛宴
Powered by LOFTER

【聊天体】叶神退役后的神之领域日常

#全职#聊天体

画风正常可放心食用√

#叶神退役后的神之领域日常#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流云:

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一决胜负吧!

飞刀剑:

蓝雨家的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不管管?

鸾辂音尘: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发生了什么吗?(*/ω\*)

生灵灭:

小戴……非礼勿听

鸾辂音尘:

队长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夜雨声烦:

小卢啊虽然我早上才跟你说过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竞争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但你不用这么快就把理论联系实践了真的真的!当然啦作为前辈我表示很欣慰但是在找人对决之前你能先把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

索克萨尔:

交给少天啦^_^

流云:

报告队长和黄少!训练完成啦!话说那不是叶前辈说的吗,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所以是两个人的,黄少我理解的对吗?( ⊙ o ⊙ )

夜雨声烦:

靠靠靠叶不修你到底给小鬼头灌输了什么邪教思想啊!!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鸾辂音尘:

谈♂谈~~~

君莫笑:

哟,小辈们真是有活力啊~

夜雨声烦:

叶修你有种别跑!!!竞技场见!!!

君莫笑:

叼烟.jpg

风城烟雨:

你们要是无聊,不如学学电视剧里,一场定输赢,干脆谁输了就以身相许得了= =

流云:

好!就这么说定了!刘小别前辈!接受男人的挑战吧!输的嫁给赢的那个,赢的娶了输的那个!

飞刀剑:

我去!有什么区别!!

风城烟雨:

攻受的区别!

鸾辂音尘:

攻受的区别!【云秀姐一如既往地真相hhh!

沐雨橙风:

攻受的区别!【顺手排队形~

一叶之秋:

攻受的区别!【攻受是谁!哪个战队的?

逢山鬼泣:

攻受的区别!【开群排队,不明群众求科普~

鬼刻:

……

一枪穿云:

……

无浪:

……和队长一样表示无语

鸾辂音尘:

yoooo~正副队联盟大法好!

生灵灭:

小戴!别切屏!左线!

鸾辂音尘:

收到收到!

唐三打:

我去孙二翔你老缠着我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

什么意思?能有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

收到队长怨念的眼神debuff只能默默把打出的yoooo删掉_(:зゝ∠)_

队长!刚刚他们都围过来了,我瞬间就被炮灰惹Σ( ° △ °|||)︴

对手指泪奔求摸头┭┮﹏┭┮

生灵灭:

好吧没办法了,摸头.gif

君莫笑:

雷霆呼啸百花烟雨都撤了吧,微草轮回蓝雨虚空也别忙着赶过来了啊~

这个野图霸图包场了啊~

王不留行:

……

一枪穿云:

无浪(人形周语翻译机):

摊手】叶神你……另外这群名片…

索克萨尔:

叶神真是……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叶不修你给不给人留条活路!竟然派治疗吸引火力你的脸呢脸呢!!一会儿来竞技场给我虐两把啊啊啊!!!!

君莫笑:

虐你?还是算了哥赶时间。

夜雨声烦:

你还有手打字????!!!!

一枪穿云:

+1!

无浪(淘宝爆款人形周语翻译机):

竟然还有手打字!+2!

王不留行:

快结束了吧,有手打字+3!

无浪(淘宝爆款人形周语翻译机):

……我明明已经改回来了,叶神求别闹

索克萨尔:

+4!也是一种战术吧^_^

百花缭乱:

叶修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

海无量:

好了哥的任务完成了~【墨镜得意.gif

冷暗雷:

方锐大大,我手都快断了……

海无量:

黄金右手,你值得拥有~【看我真诚的钛合金眼.gif

鸾辂音尘:

yoooo~顺便表情包不来一发吗!点心大大!

海无量:

有爱自取→www.bbs.cyberglory.net 制作by点心大大嫁我!

大漠孤烟:

今晚九点,竞技场见@君莫笑

石不转:

……

君莫笑:

来来来闲着没躺尸的都帮一把啊别光看着啊我赶时间~就三分钟了快快快!一人一大招就撸死BOSS啦!

众大神:

靠!红血暴走!

评论 ( 7 )
热度 ( 42 )